0%

VS2012安装WTL

网上关于WTL的文章,尤其是中文的文章不多,根据收集的资料整理出了VS2012安装WTL的方法。

1、下载。文件很小的,地址:http://wtl.svn.sourceforge.net/viewvc/wtl/?view=tar

2、解压安装包。找到“VS安装目录\VC\VCWizards\AppWiz”这个目录,如我电脑上就是“D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VC\VCWizards\AppWiz”,在这个目录下新建“WTL”目录,将压缩包里的 wtl\trunk\wtl\Wizards\AppWiz 中的 Files文件夹 和 setup110.js 解压到新建的“WTL”目录。

3、执行安装。在命令行下执行:

1
wscript //e:jscript "D:\\Program Files\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\VC\\VCWizards\\AppWiz\\WTL\\setup110.js"
执行完会提示应用程序向导安装成功。

4、解压include目录。在”D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VC“目录下建立“WTL”目录,将压缩包里的 wtl\trunk\wtl 下的 include文件夹 解压到新建的“WTL”目录。

5、将WTL的include目录添加到VS2012中去。找到“VS安装目录\VC\VCWizards\default.vcxproj”这个文件,如我电脑上就是“D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VC\VCWizards\default.vcxproj”,打开该文件,定位到文件末尾,在之前添加如下内容:

1
2
3
<PropertyGroup>
<IncludePath>$(VCInstallDir)\WTL\include;$(IncludePath)</IncludePath>
</PropertyGroup>